現場攀岩體驗
班級團體活動
  抱石體驗
  上攀體驗
  教師研習課程
  •校園活動推廣專案
團體攀岩活動
技術訓練課程
兒童攀岩活動
戶外探索活動
岩館活動
愛爬會員
HOME > iClimb的服務>班級團體活動
抱石體驗上攀體驗教師研習課程校園活動推廣專案
攀岩運動
 
 
攀岩 ??
........哪哩,那是什麼東西啊。
........很簡單,就是爬石頭啊!!
那,有趣嗎??
........如果你看過岩場裡人聲鼎沸和熱鬧,攀爬者熱情而專一的眼神,小朋友爭先恐後的搶著位置,那麼你也會相信
攀岩,真的是很熱鬧而有趣且老少咸宜的一項運動喔!!
那會不會很危險啊??
........任何運動都有其?在的危險性,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確保他的安全,尤其攀岩運動因為有高度的因素,更需要專業而有經驗的教練和安全的場地、器材來確保這項運動的安全。
攀岩運動已經國外研究證實可以帶給孩子許多好處
........例如:增加身體的柔軟度與協調感、手眼協調與強化平衡感、增強體力、培養專注力、激發進取心與責任感,同時建立自信心。
........我們針對了國中小學生所設計了數種校外教學的攀岩體驗,可以帶給師長及學生一種有別於一般校外教學活動的選擇,不僅達到了校外教學「寓教於樂」的目的,並使學生得到運動的效果,更可以 讓學生了解自我,在團體體驗中學習關懷尊重與欣賞他人,培養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、反省的能力。
您想要更了解攀岩運動嗎?
........想知道攀岩對於孩子有著什麼樣的影響嗎?
........歡迎來電詢問,我們將給您一個滿意的解答。
如有特殊需求可洽本岩館工作人員,我們可以為您設計專屬攀岩活動。
洽詢電話: (03) 6588-588 iClimb 風城攀岩館
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