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分享交流>媒體報導>攀岩好手林秀儒摘銀 毅力過人
 
攀岩好手林秀儒摘銀 毅力過人
記者王培馨/竹縣報導(2012/7/17)

新竹縣籍攀岩好手林秀儒,參加上週在依朗舉辦的2012亞洲青少年運動攀登錦標賽,過關斬將再度贏得銀牌的肯定,為國家、為新竹縣爭光!8月底林秀儒將再進軍新加坡舉辦的世青賽,竹縣各界為她加油,希望能更上層樓,繼續為國爭光。

林秀儒接連兩年攀上中華臺北隊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,在人生旅程中,她和2個姊姊由母親獨立撫養長大,小學3年級在湖口浸信會第一次接觸攀岩,在竹北風城攀 岩館鼎力贊助下,以過人毅力與興趣,不斷努力向上,以體育績優生的方式甄審上中山大學資管系,林秀儒攀越人生逆境的故事,是學習的榜樣,縣長邱鏡淳曾在主 管會報中頒獎肯定。

據攀岩教練賴傳尉表示,2012年亞洲青少年錦標賽7月11日起一連三天在依朗舉辦,這次比賽計有中國、香港、伊朗、 日本、哈薩克、韓國、新加坡、泰國、印度及中華臺北等10個國家共160多位選手參加。中華隊由山岳協會遴選4位青少年好手參加,比賽分為先鋒賽和速度 賽,代表參賽的林秀儒,在先鋒賽組中,過關斬將,在日韓等強敵環伺下勇奪銀牌。


相關內容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