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分享交流> 媒體報導>新竹縣長杯攀岩賽 風城2少奪冠
 
新竹縣長杯攀岩賽 風城2少奪冠
【聯合報╱記者羅緗綸/竹北報導】2011.04.17 03:53 am

新竹縣長杯全國青少年攀岩錦標賽昨天在竹北市「iClimb」風城攀岩館舉行,25所學校約50名中、小學生參與,競爭激烈。
比賽每組兩人挑戰16公尺高的室內岩牆,並對換攀爬路線計時競技,經過一天競技,成績傍晚出爐,高雄市壽山國中獲得團體冠軍,國中個人賽競爭激烈,壽山國中陳世旻奪冠。國小高年組由新北市文德國小謝青峰獲得。

地主隊中,新竹市建功高中國中部賴致雲獲國中女生組冠軍;新竹市陽光國小張華緯獲國小中低年組冠軍;新竹縣光明國小林芝儀獲得國小高年級組第2名。

新竹縣體育會攀岩委會指出,賴致雲等3人都是竹縣攀岩委會培養的選手。

曾代表台灣參加過日本TBS電視台極限體能王的李恩至,昨天示範攀岩技巧,傳授如何在競速中,很快的判斷出下一個落點,穩定的抓、攀,又不會受傷。

相關內容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