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分享交流> 媒體報導>週6攀岩賽 觀眾也可以上場練膽
 
週6攀岩賽 觀眾也可以上場練膽
自由時報 記者 蔡孟尚/竹縣報導(98.12.24)
新竹縣縣長盃全國少年攀岩賽26日舉行,將有近百名來自全國的國中、小攀岩好手參賽;縣體育會攀岩委員會說,比賽中將安排民眾免費體驗攀岩活動,歡迎對攀岩有興趣的民眾來觀戰兼體驗攀爬岩壁的快感。
  攀岩委員會主任委員賴傳尉說,安排在竹北市iClimb風城攀岩館舉行縣長盃全國青少年攀岩賽,今年是第3度舉辦,目前已有全國30所學校近百名攀岩小高手報名參加,這些身手靈活宛如小猴子的選手們上場後不但要比技術、比膽量,還要比速度決勝負。
  攀岩委員會副總幹事游金龍說,過去2年比賽舉辦時,都吸引不少民眾來欣賞這些小選手們的攀爬英姿,其中有不少。是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,大人小孩看了後都躍躍欲試,所以今年在比賽中安排2場民眾免費體驗活動,想嘗試攀爬快感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