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分享交流>媒體報導>新竹縣縣長盃全國青少年攀岩錦標賽12/27舉行
 
新竹縣縣長盃全國青少年攀岩錦標賽12/27舉行
科技生活記者:葉玉琴 整理(97.12.23)
2008新竹縣縣長盃全國青少年攀岩錦標賽,將於12月27日在竹北iClimb風城攀岩館開賽,目前仍有名額,歡迎各方好手來報名。

該比賽由新竹縣政府、新竹縣體育會及中華民國山岳協會指導,新竹縣體育會攀岩委員會主辦。主任委員賴傳尉表示,比賽以「攀岩向下扎根,實力向上提升」為主旨,鼓勵青少年朋友多多從事攀岩運動,因此選手不需具備攀岩經驗,只要有興趣和勇氣挑戰,即可免費參賽。

本次比賽分為國中男子組、國中女子組、國小高年級
 

組及國小中低年級組等四組。規則採用簡單易懂的個人速度賽形式,也就是每個選手都爬兩條路線,記錄累計時間,看誰爬完所花的時間最少為優勝,然後晉級到下一輪。比賽共分為資格賽、複賽及決賽,各選手將會不斷挑戰其他選手,爭取最後的全國冠軍寶座。
另外為推廣攀岩運動,iClimb風城攀岩館在當日現場將有免費攀岩摸彩活動。同時在12月28日及明年元月4日、11日下午二時至五時,舉辦免費抱石闖關摸彩活動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

2008新竹縣縣長盃全國青少年攀岩錦標賽
比賽時間:12/27(六)0830-1700
比賽地點:竹北iClimb風城攀岩館(竹北市成功二街九十八號)
報名專線:(03)658-8180新竹縣體育會攀岩委員會
詳細簡章: http://www.Climb.org.tw

相關內容連結